台灣公民與醫師協會

:::

108/07/15 北醫大與廣達簽約跨域合作發展智慧醫療

  • 2019-08-16
{{Alt_title}}

20190715北醫大與廣達簽約跨域合作發展智慧醫療、智慧醫院。
http://blog.tmu.edu.tw/tmubt/013626.html#mor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

林百里董事長表示,廣達電腦為國際知名設備製造商,為全球Fortune 500大公司,近年在更將觸角延伸到智慧醫療及人工智慧應用等市場,以自身設備製造商的經驗積極拓展AI產業領域開創商機,並整合相關資源進行佈局,醫療AI將為臺灣未來數年中最具國際發展潛力的應用方向。

本校與廣達簽署合作備忘錄後,將共同努力開發醫療AI領域的應用。建構在一 校及六院醫療的基礎上,期待下一步能結合廣達在AI領域的專業與人才,透過雙方的跨域合作,共同研發符合在地性或世界性的人工智慧醫療與智慧醫院。預期這次的合作,將激發臺灣醫界的創新與突破,展現臺灣醫療在國際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