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民與醫師協會

:::

108/01/24 臺北醫學大學「愛要有您,愛無所畏」2019歡樂慈善義賣會

  • 2019-01-24
{{Alt_title}}

堅持守護偏鄉弱勢的承諾,臺北醫學大學「愛要有您,愛無所畏」2019歡樂慈善義賣會,1月26日上午盛大舉行,吸引近百名善心人士熱烈競標,義賣款項將全數捐給又名「台東孩子的書屋」的社團法人台東縣教育發展協會,協助建置學齡前孩童照護空間與心理諮商室,讓教育及時,贏在起跑點。 
北醫大歡樂慈善義賣會每年都選在農曆春節前的寒冬時節舉行,今年已是第五屆,獲得北醫體系主管、校友熱烈迴響,捐出32件個人珍藏物品進行拍賣,所得全數捐給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台東孩子的書屋」。在每一位孩童在成長過程中,都有許多急需關注的教育課題,包括課業內外的學習、興趣的培養,以及心靈關懷。這些年來,北醫體系協助社團法人台東縣教育發展協會建置學齡前孩童照護空間與心理諮商室之外,也指派一名心理師長駐當地,守護數百名書屋孩子的身心健康,陪他們健康長大,成為國家社會有用之人。
林建煌校長表示,臺北醫學大學建校至今近一甲子,近年來辦學績效卓著,多項國際高等教育評比都高居國內私校第一名,除了全力提昇教學、研究、服務及國際化等領域的能量外,也積極投入公益活動,善盡大學社會責任,2015年開始舉辦歡樂慈善義賣會,並將每年義賣所得分別捐給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台東孩子的書屋」、高雄市那瑪夏區達卡努瓦部落、台灣身心障礙者音樂關懷協會及財團法人張炎虎社會福利基金會。
我將代表北醫大醫師協會及台灣公民與醫師協會出席,認捐數件義賣品。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