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民與醫師協會

:::

【近視全方位矯正-角膜塑型法ORTHOKERATOLOGY】

{{Alt_title}}

孩子近視度數一值增加怎麼辦?
本診所引進美國AOS高科技近視矯正鏡片,免開刀、安全、無嚴重角膜塑型片後遺症
採用:亨泰BOSTON/Dreimlens高透氣矯正鏡片衛署製字號000510號。
採用:美國:E&E Paragon/E&Elens高透氣矯正片衛署輸字號009299號。

傳統點藥配眼鏡,度數仍然增加!怎麼辦?那麼,考慮新觀念吧! Ortho - Keratology 角膜塑型片就像牙齒的矯正或矯正鞋一樣。

<簡介>
Ortho - Keratology(簡稱Ortho-K)於70年代在美國興起,由最初PMMA至後來的GP鏡片,以設計比k值平的弧度來降低近視(70年代第一代角膜塑型片平均降低-100至-200度,80年代第二代角膜塑型片約降低-100至-300,90年代第三代角膜塑型片降低度數更穩定)如今第四代角膜塑型片90%患者三個月內可降低-400至-600左右。某些個案甚至可降至-900,本診所俱有自我設計能力,矯正疑難個案,由美國代工。
<角膜塑型片原理>
設計比k (角膜弧度)值平的弧度降低近視。 角膜表皮(5-6層細胞)重新排列成更凹透鏡。有效控制度數增加、近視降低,鞏膜張力降低,視軸不再增長反降,良性循環。
<角膜塑型片特色>
角膜塑型片是一種很安全的矯正方法。 矯正過程不影響視力,照常上課工作。 角膜塑型片是一種透氧度高硬式矯正型隱形眼鏡,沒有隱形眼鏡之缺氧過敏問題(帶軟性contact len缺氧會又紅又痛),防止度數不斷加深,對青少年學子最有效。不會有手術之危險及後遺症,對18歲以下,不宜手術之患者更佳。高度近視的成人更可有效控制近視病變, 摘去眼鏡。
<結果>
近視度數歸零或降低。 鞏膜張力降低,視軸縮短恢復正常。 視軸不再拉長,視網膜剝離機率降低 ; 玻璃體不再拉長,飛蚊症玻璃體混濁機率降低或改善。
<可能併發症>
角膜塑型片之安全性,已通過休士頓大學眼科學會、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學院、柏克萊眼科、太平洋大學眼科學院及印第安納大學之認可; 他們認同療效顯著和安全性高的角膜塑型片而並不批准雇員接受治療近視的角膜手術和激光治療。

其他角膜塑型片疑問請洽詢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323號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旁)
TEL:(02)2910-1760  FAX:29175291 (眼專醫字第0558號)
資歷:眼專科醫師, 近視塑型學專科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CHENG WING FUNG EYE CENTER.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