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民與醫師協會

:::

1090628 樓亞洲:兩年前,我們杜理事長,至澎湖各離島義診及巡視義大在各點的服務狀況,澎湖衛生局陪同。

  • 2020-06-30
{{Alt_title}}

樓亞洲:兩年前,我們杜理事長,至澎湖各離島義診及巡視義大在各點的服務狀況,澎湖衛生局陪同。

杜元坤:感謝亞洲,攝影大師!
我到現在已經連續六年,每一個月都會到澎湖義診。上次海洋大學的龍舟競賽,我本來已經報名(因為四校會長及校長已經開了第一次會,時間已經訂在週六),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改為週日,所以和我去澎湖外島義診撞期。為了不辜負澎湖郷親的期待,所以我才缺席海洋大學的活動,請各位理監事代表出席。順便在此説明。

李靜蘭:學長為偏鄉的熱情,從帶著義大醫院相關人員全力支持南迴醫院未來的醫療支援,就讓身為南迴醫院基金會董事長的我及董事們感受很深!還記得學長在醫院同仁們面前說,就算有難度也要想辦法,因為我們是玩真的不是玩假的。
感謝學長的熱情,一直支持著我們南迴的同仁繼續努力.

鄭永豐:杜院理事長,無私奉獻,對母校損巨資助學,對南迴醫院的承諾支援,身為理監事或秘書處的一員,我們充滿感恩,科硏拿獎高度肯定,我們能在杜院理事長持續澎湖奉獻的百忙中,可以代勞參與臨時更改時間的北聯大活動,實應感恩。​北醫校友總會的代表,千萬不要講空話,這樣力行,何須𨒂後諾貝爾獎的努力!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